[笔趣阁信息]:bqg.info 超级好记!

“能活着就行。”

永希想了想,觉得也对。活着就行。香港多少人,活着活着就死了。张伟强至少还活着。

两个人走出医院大门,阳光照在脸上。永希眯起眼睛,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“走吧,回办公室。礼贤和展婷还在等我们吃饭。”

“他们去哪儿吃?”

“楼下茶餐厅。阿姐今天做了蛋挞,说给我们留了四个。”

姚学琛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。“下午一点了。走吧。”

两个人上了车。永希发动引擎,车子驶出医院大门。他打开收音机,电台里在放一首老歌,旋律很慢,他没有跟着哼,只是安静地听着。

“姚Sir,你说赵志豪在牢里会想什么?”

“会想他女儿。他女儿才三岁。”

“他后悔吗?”

“肯定后悔。但后悔也没用。”

永希叹了口气。“这个案子,说起来不大,但每个人都挺惨的。张伟强挨了一刀,差点死掉。赵志豪要坐牢。林小柔没了老公也没了情人,还要一个人带女儿。”

“她自找的。”姚学琛说。

永希想了想。“也是。她要是没出轨,什么事都没有。”

车子到了茶餐厅门口,永希把车停好。两个人走进去,礼贤和展婷已经坐在老位置上了,桌上放着四个蛋挞和四杯奶茶,蛋挞的酥皮金黄金黄的,看着就让人流口水。

“怎么这么久?”礼贤推了推眼镜,“蛋挞都快凉了。”

“在医院跟张伟强聊了几句。”永希坐下来,拿起一个蛋挞咬了一口,烫得直吸气,但没吐出来。

展婷递了张纸巾给他。“慢点吃,没人跟你抢。”

“好吃。”永希含糊不清地说,“阿姐做的蛋挞就是好吃。”

阿姐从收银台后面探出头来,听到永希夸她,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。“好吃就多吃点!明天还给你们做!”

“阿姐万岁!”永希举了举蛋挞,算是敬礼。

四个人吃着蛋挞,喝着奶茶,谁都没提案子的事。窗外的阳光很好,照在街对面的招牌上,反射出一片亮闪闪的光。街上的人来来往往,有人在打电话,有人在遛狗,有人在等红灯。这座城市跟平时一样,不知道有个湖南来的厨师刚刚从鬼门关捡回一条命,也不知道有个三岁的小女孩即将失去爸爸。

“姚Sir,下周一我去培训,你给我写个推荐信呗。”永希忽然说。

“培训要什么推荐信?”

“万一老师问我是谁带的,我说是姚学琛带的,他肯定说‘哦,那个很厉害的’。多有面子。”

“你去了别丢我的脸就行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丢过你的脸?”

礼贤在旁边补了一刀。“上次你把证物袋当成垃圾扔了。”

“那是意外!我以为是空袋子!”

“里面还有一把刀。”

永希张了张嘴,发现没法抵赖,低头吃蛋挞不说话了。展婷笑了,连姚学琛的嘴角都微微翘了一下。

四个人吃完了蛋挞,喝完了奶茶。永希把桌上的碎屑扫进手里,倒进嘴里,拍了拍手。

“走吧,回去写报告。”

“你写?”礼贤问。

“我写。今天心情好,写得快。”

“你心情为什么好?”

“因为张伟强没死。”

礼贤看了他一眼,没有说什么,站起来拿起外套。

四个人走出茶餐厅,阳光照在脸上。永希眯着眼睛,把手插进口袋里,脚步轻快。

Ⓑ  𝐐  ⓖ.ⓘn  f  O

其他小说小说相关阅读More+

说好只合租,你却肆意越界

望月醉

永夜长城:领主的恩情还不完!

豆浆配牛排

九品老祖宗:我在民国整顿世家

孤读书

巫师:一项知识一个词条

海豹吃冰激凌

杀手又如何?美女又如何?

是那绝望中的光

综武:开局娶八房,夫人是魔头

爱吃烧冬瓜的迦莫大人